一个瓶子

アルミ缶の上にある蜜柑

#还是讲笑话




“美奈子老师,刚才的已经是最后的瓶啤了。”
“骗人的吧!”栗色长发的常客不可置信地惊呼道。她旁边的俄国人酒友闻声也好奇地看了过去,虽然仅听懂了几个词半蒙半猜的也能明白两人在说什么。

勇利蹲下身去把倒空的啤酒瓶放到托盘上,起身的时候不忘补充一句:“真是的,美奈子老师也是维克多也是,都喝了一个晚上了差不多该适可而止了吧。”

“唔啊跟宽子一模一样。”美奈子撑着下巴懒洋洋地抱怨道。她一口喝掉杯子里剩下的已经不凉的啤酒,不满足地瘪了瘪嘴:“呐勇利,帮我去便利店买几罐啤酒回来。”


『要帮美奈子跑腿吗?』

「拒绝她。」→
「现在去。」
「跟她讨价还价。」




“我不——”
“勇利,啤酒,再来一份。”
勇利话还没说完就被维克多截了过去,银发的俄罗斯人起哄似地捧着杯子跟着一块要求续杯。如果把他刚才说的话里头的“啤酒”换成“猪排饭”就是他最常用的日语词排名前三了。

“维克多你不要也一起来捣乱啊。”勇利有些无奈。他的芭蕾舞老师和他的滑冰教练一齐拿一种哄骗小孩子帮忙跑腿的讨好的眼神看着他,他恐怕选择不多了。



『要帮美奈子和维克多跑腿吗?』

「现在去。」
「跟他们讨价还价。」→





“知道了啦,不过我就只买四罐回来哦。”

“勇利——小气鬼!”美奈子双手做喇叭状。
“勇利——小气鬼!”并不知道这句话具体什么意思总之先跟着美奈子学着喊的维克多。

“……那这样我不去了哦。”

“好吧好吧钱包给你可爱的勇利君,跑腿辛苦啦,再顺便买点你喜欢的什么吧我请你。”美奈子从手提包里摸出钱包丢给勇利,而钱包在二楼房间里的维克多也有点跃跃欲试。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勇利嘟嘴,看见维克多一副要上楼拿钱包的样子赶紧把他拦了下来:“都说了维克多你不要跟着一起捣乱——行了行了我现在就去还不行嘛。”

勇利赶紧端着托盘站起来,生怕再耽搁一会面前的两位师长级人物又要做别的妖。
“全部都算美奈子老师请客喔。”

“快去吧,我要麒麟一番。”美奈子毫不在意地朝勇利摆摆手,手撑着下巴回头去看电视综艺。




“那维克多你要什么?”

“橘子果冻。”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